5/4(三)中華電信基金會「蹲點‧台灣」校園巡迴影展

為了提供大學生體驗社會服務的機會,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09年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舉辦了第一屆「蹲點‧台灣」活動,鼓勵大專青年一手扛攝影機、一手做社區服務,以實際行動認識台灣土地,也將專業知能導入社區。每年學生均需花上15至20天到「數位好厝邊」社區進行蹲點服務,過程中往往和社區培養出深厚的情誼;來自不同背景的大學生也善用各自專長發想並實踐最符合社區的服務方式,如此人與人、人與土地之間從未知到熟悉的過程,使學生和社區成為一輩子的伙伴,也是學生津津樂道的回憶。

「蹲點.台灣」活動舉辦邁入第七年,已有超過40所學校、60個不同科系、500多位大學生參加,走遍台灣50多個偏鄉社區與部落,紀錄超過2000分鐘的在地影像。

本次活動邀請醫學系廖宣懿、盧靖雯兩位同學分享「蹲點‧台灣」到宜蘭東岳村蹲點過程,跟著學習部落導覽,並拍攝社區紀錄片,敬邀全體師生報名參加!

講座日期 5/4(三)
講座時間 12:00-13:00
講座地點 B106演藝廳

活動備西式餐點,請至校務系統報名!